时尚 > 着装风格 > 韩版 > 韩版高领女款针织衫,穿出你的时尚内搭!

韩版高领女款针织衫,穿出你的时尚内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1 07:39编辑:vdo
分享:

细致的绒毛,舒心的穿着体验,漂亮的颜色还很显脸色哦~这款真的是好质量的针织衫呢,高领的设计保暖又时尚,最重要的是很显脸型哦~下摆的开叉设计,装满浓浓的小心机,就是要让你美得不一样。

韩版高领女款针织衫,穿出你的时尚内搭!

推荐理由:此款衣衣采用高领套头设计,美观且不变形,让衣服更具时尚设计感哦,宽松简约版型,相互呼应,尽显气质出众哦,舒适亲肤的面料且弹性十足,穿着更舒适哦!

韩版高领女款针织衫,穿出你的时尚内搭!

推荐理由:高领设计舒适不紧绷,时尚百搭,螺纹袖口,袖口采用紧密的针织手法,收口效果好,能更好的展现面料的层次感,底摆收口与袖口工艺相互呼应,弹性好不易变形,变更贴合身体曲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现代女性 “蛇精”美女不“蛇蝎”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