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韩版 > 针织套裙,韩版必杀技,好搭还不挑人

针织套裙,韩版必杀技,好搭还不挑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1 23:23编辑:vdo
分享:

追赶潮流风让你穿个性服饰,大格子针织套裙,韩版必杀技,好搭还不挑人,两件套设计,修身的A字伞裙正好遮住你的肉肉,搭配短靴或长筒靴都是可以的了,大格子的花色这季很流行,也很有气质啦!

针织套裙,韩版必杀技,好搭还不挑人

经典的圆领设计,简单大方,时尚百搭,肩部细节,采用精致的缝制工艺,完美修饰肩型,袖口细节,修身款式,完美贴合腰线,简洁下摆造型,细节中展现质感。

针织套裙,韩版必杀技,好搭还不挑人

棒球服外套,衣身卡通动物提花图案,洋气,减龄,上身穿出青春自信范,微微的小立领,插肩长袖,衣摆收口,简洁利落的气质,潮感十足,搭配半裙,经典A字裙,立体挺括的蓬蓬摆,动感活力,恰好的裙长,娇俏的女人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优雅女人味 性感女人味 穿出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