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韩版 > 高领毛衣搭配韩版呢子大衣,更显优雅知性!!!

高领毛衣搭配韩版呢子大衣,更显优雅知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2 02:11编辑:vdo
分享:

导语:如果你对高领衫的印象还停留在刻板、保暖上,我不得不说你已经被时尚圈遗弃啦!高领衫作为万年基本款,如果年年都一样,岂不是太无趣?很多女生都认为高领毛衣不好看,但实际上一直深受很多设计师的喜爱,加上寒冬来临,高领毛衣也是不能缺少的,推荐几款高领毛衣搭配韩版呢子大衣更能凸显优雅和知性哟!

高领毛衣搭配韩版呢子大衣,更显优雅知性!!!

精选天然羊毛呢子大衣,保暖舒适,穿着长久。宽松版型大衣,宽松但不臃肿,时髦又有范。优雅时髦的质感毛呢大衣,还能凸显高瘦效果穿更是魅力之选。

高领毛衣搭配韩版呢子大衣,更显优雅知性!!!

这款是甜美高领的羊毛毛衣,文艺小清新的米白色,甜美的高领,自然流畅的版型,视觉上极具时尚的日系森女风,潮流的不规则下摆,轻松提升品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设计师 时装设计师 服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