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白百何宣布退出《王牌对王牌》 谁接替成悬念 白百何退出原因

白百何宣布退出《王牌对王牌》 谁接替成悬念 白百何退出原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20 08:40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白百何宣布退出《王牌对王牌》谁接替成悬念,浙江卫视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白百何担任队长一职,近日宣布退出《王牌对王牌》,第一期录制的时候白百何不慎受伤,坐着轮椅录制完全部节目,那为什么现在却要退出了呢?白百何退出之后又会是谁来接替呢?

白百何宣布退出《王牌对王牌》 谁接替成悬念 白百何退出原因

昨日,浙江卫视大型室内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中,担任队长一职的白百何,突然宣布将退出节目。白百何称,因为在之前录制时发生的骨折,致使自己在节目中一直不能实现正常录制,所以只能抱憾离开。

作为2016年浙江卫视的年度巨制,《王牌对王牌》一经播出,就迅速成为娱乐头条的常客。不仅有让人惊呼的豪华阵容,还有两位队长频频爆出的爆笑金句,都让观众大饱眼福。而在节目彩排时,就不慎受伤的白百何,虽然坚持录完了四期节目,但却因伤导致不能参与到全部游戏环节中,无法保证节目的完整呈现。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