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图:62岁曾志伟加盟歌神 爆料谭咏麟张国荣口和心不和

图:62岁曾志伟加盟歌神 爆料谭咏麟张国荣口和心不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8 15:1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浙江卫视综艺节目《谁是大歌神》请来了谭咏麟和曾志伟,这可是娱乐圈大哥级的人物了,两人也是相交多年,当初一直有传言谭咏麟张国荣口和心不和这是真的吗?62岁曾志伟加盟歌神,爆料谭咏麟张国荣口和心不和。

图:62岁曾志伟加盟歌神 爆料谭咏麟张国荣口和心不和

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首播。节目中,作为谭咏麟60年好友的曾志伟加盟明星猜评团,让谭咏麟又惊又喜。只不过,自称连谭咏麟打呼噜声音都听得出来的曾志伟,4轮猜评成绩仅中1,远远不及其他猜评团成员。

除了悬念迭起的星素比拼、歌唱对决,《谁是大歌神》另一大重头戏当属每期特别大来宾与歌神的亲密互动。作为与谭咏麟近60年的好兄弟,曾志伟当仁不让地扮演了这一角色。接到节目组邀请后,曾志伟千方百计做足保密工作,当他出现在舞台上,事先毫不知情的谭咏麟又惊又喜,激动地脱口而出:坏人来了!坏人来了!之所以戏称其为坏人。此外,节目组还精心准备了一段短片,鲜活呈现出谭咏麟、曾志伟友情岁月中的许多动人场景。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