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内衣秀 > 维多利亚的秘密 2014假日性感大片

维多利亚的秘密 2014假日性感大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14 12:22编辑:vdolady
分享:

世界终于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的最近推出梦幻天使(Dream Angels)”2014假日系列,广告大片依然是我们能想到的超级性感的尤物们穿着浪漫的内衣款式,这样的脸蛋与身材,真是让你怎么看都看不够啊!

未标题-1

该广告大片由澳大利亚知名摄影师罗素·詹姆斯(Russell James)拍摄,出演的天使包括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莉莉·阿尔德里奇(Lily Aldridge )和斯特拉·麦克斯韦(Stella Maxwell)。其中,斯特拉·麦克斯韦是首次出现在维秘内衣广告中。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内衣 性感大片 维多利亚 内衣品牌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