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款式 > 女人无法拒绝的华丽与浪漫——优雅蕾丝衫

女人无法拒绝的华丽与浪漫——优雅蕾丝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7 15:40编辑:vdo
分享:

蕾丝的魅力到底有多大?你一定想不到它已经流传了几个世纪人们却依然为它如痴如醉。早在16世纪的都铎王朝,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一世的服装就开始用大量的蕾丝面料来装饰领口和袖口,直到18世纪,当时的“名媛”蓬巴杜夫人将蕾丝推上了时尚舞台,蕾丝在服饰中有了更加广阔的应用。

七分袖蕾丝衫

女人无法拒绝的华丽与浪漫——优雅蕾丝衫

宽松蕾丝雪纺衫,时尚韩版设计,简约不简单;精选雪纺面料搭配蕾丝提花设计,做工精致同时有没有那么娇贵,日常通勤穿很不错。宽松的版式,不受身材限制。

春秋蕾丝衫

女人无法拒绝的华丽与浪漫——优雅蕾丝衫

名媛气质的复古衬衫,木耳边立领宫廷感十足,非常华丽。松紧袖口穿着舒适,波点肌理结合蕾丝质感让整件衬衫变的浪漫唯美,很适合通勤穿着。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街头时尚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