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款式 > 被蕾丝浸染后,衬衫美的不像话了

被蕾丝浸染后,衬衫美的不像话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1 00:25编辑:vdo
分享:

蕾丝是最具有诱惑力的,就是喜欢这样的配色,红色热情,黑色神秘,白色的静谧,搭配起来有一种难以拒绝的妩媚,美是不分季节的,看似轻薄的蕾丝衬衫,它的美不仅仅是绽放在春日的暖阳之下,却若仿佛要将透过它的一切事物都净化的像初生一样,与蕾丝的相约你们遇见了吗?

(1)日系森女宽松休闲蕾丝棉白衬衣

被蕾丝浸染后,衬衫美的不像话了

学院风日系宽松休闲,蕾丝长袖打底衬衫,优雅的修身版型清丽的纯白色,POLO领泡泡袖,既有职场女性的利落,也有时尚剪影的倩然,打底衫完美无缺的性格态度,让人无法拒绝。

(2)泡泡袖立领蕾丝打底衫

被蕾丝浸染后,衬衫美的不像话了

别致的蕾丝立领,衣领对打底来说是最合适不过的选择,些许裸露些许性感,但又贴合着曲线美,泡泡长袖增几分女性的柔美气息,衣领和袖口的相互呼应让简单的轮廓变得饶有趣味,一秒穿出小蛮腰就这么简单。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碎花 雪纺衫 泡泡袖 蕾丝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