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款式 > 性感蕾丝打底衫,锁住男神的目光

性感蕾丝打底衫,锁住男神的目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2 11:26编辑:vdo
分享:

打底衫是女性穿搭不可或缺的时尚单品,尤其在寒冷的冬季,即便你穿着很厚实的棉衣,也抵挡不住寒风的无孔不入,如果就内搭一款打底衫,就会暖和许多,尤其是加绒款的,贴身舒适,保暖性强,再添加性感的蕾丝元素,达到更加迷人的效果,锁住男神的目光,那都不是事!

性感蕾丝打底衫,锁住男神的目光

百褶立领,塑造颈部的柔美线条和朦胧感,高贵典雅的泡泡袖,把小女人的优雅,甜美呈现,气质出众,凹凸有致,收腰显瘦,衬托出女性的优美曲线,可单穿也可打底。

性感蕾丝打底衫,锁住男神的目光

蕾丝的打底衫本身就代表着女孩子的优雅和性感,精致的娃娃领给浓浓的女人味里注入丝丝的甜美气息,上身便有着无可替代的耐人寻味的时尚韵味。

性感蕾丝打底衫,锁住男神的目光

清新的娃娃领轻松减龄的同时增添一份婉约娇俏的女人味,前面拼接性感的蕾丝元素,凸显女性的优雅性感,修身款式展现出女孩子的玲珑身材。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