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修身连衣裙,成就你性感火辣的的身材!

修身连衣裙,成就你性感火辣的的身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7 10:49编辑:vdo
分享:

听说你想要性感火辣的身材?何不试试这款连衣裙呢?它主打的就是修身,无论你的身材是否走形,它一定都会让你的身材变成性感的类型,一定帮你迷倒一众男性。它的腰身采用了闭合款式,送肚子到腰部,完全就是360°全方位的修身,还你一个性感火辣的身材!

修身连衣裙,成就你性感火辣的的身材!

★简约圆领,含蓄内敛,气质大方,利落袖型,大气随性,铆钉装饰,点亮视觉,凸显身份高贵,傲娇不羁,彰显着与众不同的时尚魅力,宽松适度的版型,特别显瘦,上身尽显玲珑的小身段,婉约柔美,裙摆前短后长,不经意间,流露出迷人的小性感,充满了都市风情,细腻针织质地,让廓形多了几分温存。

修身连衣裙,成就你性感火辣的的身材!

★双色的腻料,细看有两个颜色在里面的哦,精致的背心裙设计,完美的修饰身体曲线,含羊毛,质感好,穿着舒适,下摆拼接毛绒面料,毛毛的质感超好,很舒服很舒服,超级柔软,多了下摆的毛绒,整个衣服多了些许俏皮趣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长外套 羊绒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