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风衣不挑身材不挑体型的单品

风衣不挑身材不挑体型的单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0 15:14编辑:vdo
分享:

一般对自己的穿衣水平有一定要求的人,都不会随随便便买衣服,聪明的人只买适合自己的衣服。风衣是件不挑身材不挑体型的单品。简约休闲的剪裁让穿它的人看起来十分大气,而且不同的装扮还能演绎多变的风格,十分耐看实用!

双排扣显瘦风衣

风衣不挑身材不挑体型的单品

经典时尚的翻领设计,展现女性优美的颈部曲线,修饰精致的脸颊,包边设计,展现与众不同的气息,版型宽松大气,修身显瘦,遮盖肚子上的肉肉。

风衣外套上衣

风衣不挑身材不挑体型的单品

H版型不挑人,欧美大牌时尚界的代表,直筒但不臃肿,让腰身的线条看起来更加自然大气,很好的修饰了你的窈窕曲线,这春天让你摩登一回。

风衣大翻领宽松

风衣不挑身材不挑体型的单品

大翻领设计是此款风衣的点睛之笔,与宽松的廓形协调搭配,营造出强势干练的女性气质,无扣设计让整件风衣在视觉上更加洒脱帅气,少了一份拘束性,袖口设计了袖袢,可随意拆卸,同色系的钦扣具有磨砂质感,素雅和谐。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长外套 羊绒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