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女人最想要的遮肉显身材秘籍!

女人最想要的遮肉显身材秘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2 03:54编辑:vdo
分享:

有时候衣服没有搭配好,也是会显得有点臃肿,甚至显矮了。所以说不关是胖的人想要知道如何穿衣搭配显身材,连身材好的人也要注意搭配哦,不然好身材就得不到好的展现了。那么关于冬天,女人最想要的遮肉显身材秘籍是什么呢?别着急,且看小编慢慢道来……

秘籍一:内搭上下身颜色尽量一致或者相近,外套与内搭不同色。且外套最好是中长款和长款,一定要记住外套是敞开穿哦。

女人最想要的遮肉显身材秘籍!

内搭上下身颜色一致+长款外套

女人最想要的遮肉显身材秘籍!

内搭上下身颜色相近+中长款外套

这样搭配的目的是要让衣服门禁两边在正前面形成一个细窄的长条,可以引导纵向视觉,从而显高显瘦。上面的两张街拍照片就能看出效果哦,这招很管用的。

女人最想要的遮肉显身材秘籍!

很喜欢这款加厚毛呢外套,它就两个颜色,藕粉和豆沙绿,也是今年比较流行的颜色,它会让你看起来气色更好哦。这款是中长款,采用西装领设计,比较大气又能凸显女性的帅气干练一面,款式比较简单,但是上身效果好,搭配黑色的半高领针织连衣裙,(冬天当然得穿双加厚加绒的裤袜或者打底裤啦)精致的锁骨链提亮,显瘦显高,好身材好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长外套 羊绒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