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轻松穿出不臃肿的身材,让你优雅过寒冬!

轻松穿出不臃肿的身材,让你优雅过寒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4 14:55编辑:vdo
分享:

导语:相信呢子大衣几乎是每个MM衣橱的必备款,既显瘦又百搭。呢子大衣非常具有英式风味,优雅而淑女,是不是品牌亲睐的材质,深受时尚达人们的喜爱,穿上非常的时尚有型,凸显你整个人的气场,值得你拥有哦。

轻松穿出不臃肿的身材,让你优雅过寒冬!

廓形(OVERSIZE)是一种剪裁的做法!完美修饰了身形,又显的很高档,非常显瘦。下摆的米粒绣花不仅是整件衣服的亮点,也让衣服更加挺阔,简直太让人喜爱了。

轻松穿出不臃肿的身材,让你优雅过寒冬!

这款大衣简洁干练的西装领设计,将女性的自信与大方呈现。暗扣的设计,方便穿脱两插袋,美观实用。时尚的茧形廓形,很显气质的一款,即使是骨架娇小的美眉也能轻松穿出十足气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长外套 羊绒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