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优雅气质T恤,展现美丽身材与干练性格

优雅气质T恤,展现美丽身材与干练性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6 13:20编辑:vdo
分享:

每个女生都向往自己会有一件标志性的衣服,让人过目不忘。简单的T恤就可以做到。它没有那么复杂的设计,一件简简单单的衣服,就像大树发芽了,自然而然的会长出绿叶一样的本能的修饰的它的主人。爱美之心,人人平等。我们就像大树一样,让T恤来装扮我们的身体。给自己的春夏两季增添你想要的色彩。

(1)加大码中长款打底衫

优雅气质T恤,展现美丽身材与干练性格

经典的假两件套,单调不失奢华,朴素不失韵味,精美的剪裁定能显现你的身材,百搭的衣服最受女神的喜爱。你,能错过吗?

(2)中长款宽松打底衫

优雅气质T恤,展现美丽身材与干练性格

时尚的拼接,下摆极具造型感的设计,前短后长的个性弧线是流行的因素。隐隐约约还有点复古的感觉,格子的图案即有减龄的效果又有几分成熟的感觉在里面,尽显你的动人魅力。

(3)七分袖小上衣百搭T恤

优雅气质T恤,展现美丽身材与干练性格

就像春天的感觉,你看见它就会觉得很温暖,棉质的衣服最受大众的喜爱。舒服,随意,暖暖的感觉很有质感。显瘦效果很突出,你可以像少女,可以像白领。非常适合气质型的女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袖 套裙 睡裙 棉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