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李冰冰戛纳电影与珠宝完美结合

李冰冰戛纳电影与珠宝完美结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3 10:01编辑:vdo
分享:

电影是一个真实的梦境。它承载着人们最甜美的绮思、最奢华的向往、最隐秘的假想,它带着巨大的诱惑来到世上,一如绝世珠宝,以坚定的力量,直指人心灵的最深处。

李冰冰

国际影星

作为中国一线女星的代表人物之一,李冰冰自2004年与冯小刚导演合作《天下无贼》开始,便为世界影迷所熟知。而后凭借代表作《云水谣》、《风声》等更斩获“华表奖”、“百花奖”、“金马奖”等多个影后桂冠,她出色百变的演技和大气迷人的公众形象为无数影迷所推崇和喜爱。大片邀请到华人摄影大师陈明圣掌镜,讲述了一个关于电影、关于珠宝、关于爱的迷人故事。

李冰冰与传奇珠宝

在陈明圣的镜头中,她优雅而明媚,灵动而多变,时而在伯爵Limelight Elixir系列衬托下于海风中典雅微笑,时而因为伯爵Limelight Funny Heart偏心造型项链显得俏皮高贵,她带着迷人的魔力,在豪华的游艇之上,在Hotel Martinez的旋梯和长廊间呢喃,静默,低眉,浅笑,感受着大自然的深邃内涵。在她的项间耳畔,那些得到岁月磨砺后,又经伯爵技艺高超的匠者呕心打造的传奇珠宝,辉映着湛蓝的水波、金色的沙滩和剔透的阳光,一起释放出让人魂牵梦萦的温润光华。

优雅而明媚

从美国独立制片奖到香港金像奖,再到戛纳电影节,伯爵体现出其全力支持电影事业的坚持和雄心。品牌本身所散发的浓郁艺术气息以及非凡的创造力在为电影节增色的同时,也与那些非凡的电影作品相映成辉,碰撞出刹那永恒的绚烂花火。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李冰冰 范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