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去滑雪 羽绒服让你时刻保持气质

去滑雪 羽绒服让你时刻保持气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8 11:17编辑:vdo
分享:

Editor&Text任芳慧·Designer 赵琴

服饰与城

去Davos滑雪,怎能不带两三件羽绒服呢?在绵延雪峰中自由驰骋时,可选难得一穿的鲜艳色彩,运动型羽绒服防风防水且安全。参加三五好友聚会,就穿能修饰身形的时装款羽绒服,自在舒适,保温保暖且有型。

城之档案

Davos海拔1560米,是瑞士阿尔卑斯山系最高的小城,空气洁净清新,从19世纪开始就成为欧洲闻名的肺病疗养地。现在滑雪季每年有70万人前来滑雪,每年1到2月间的Davos论坛,更会聚集2400多位全球政要。

流动的城

《罐头里的精灵》音乐非常温柔,人的对话可用“呢喃”形容,画面也充满童心的质感。罐头盒中跑出的精灵,帮阿蒙实现了两个愿望,长满花的花园和一顿国王般的晚宴;阿蒙也帮精灵实现了一个愿望,把脚浸在小河中自在地闲坐。

香槟色双面穿全拉链羽绒服 LI-NING  TEL:400-820-5866

白色滑雪护目镜 CHANEL  新品未定价 TEL:021-62280505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羽绒衣 羽绒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