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艾美奖女星们 最钟意的奢华配饰搭配

艾美奖女星们 最钟意的奢华配饰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20 09:25编辑:vdo
分享:
铂金不仅以至纯品质而著称于世,其天然的白色光泽更能令钻石和各种彩色宝石闪耀出它们的极致光彩。所以,连好莱坞昔日最负盛名的时尚偶像,如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杰克·欧(Jackie O.)、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和格蕾丝·凯利(Grace Kelly)等人,也都纷纷选择铂金首饰作为他们的红地毯首选配饰。 艾美奖女星们 最钟意的奢华配饰搭配凯拉·塞吉维克(KyraSedgwick)配戴奥菲拉(Ofira)铂金钻石耳坠凭在《罪案终结者》中出色表现,最终获得最佳女主角的凯拉-塞吉维克(KyraSedgwick),在红毯上的表现同样令人惊艳,在铂金钻石耳坠映衬下,充满着无限自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