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天秤座转运饰品_十二星座转运装扮大比拼

天秤座转运饰品_十二星座转运装扮大比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22 14:58编辑:vdolady
分享:

哎呦,天秤座MM的春天来了,转运的时刻到了,姐妹们推开窗子,阳光折射到美丽的饰品上,好好的穿衣打扮一番,迎接即将到来的桃花运吧!2012年春夏十二星座开运饰品,你知道自己的转运饰品是什么吗?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搭配一件精致的配饰不仅可以突显你的气质,也来给你带来好运哦。

天秤座上半年转运饰品

想要碰运气大赚一笔吗?还是先打消这个念头吧。这段时间财运可不太顺,投机取巧可会反失了本。给自己配一条招财腰带,就可绑住财气,让财运气场增强。

配饰推荐:在腰间套一个黑宽哥特风格腰带,凸显出盈盈一握的小蛮腰,让你散发出性感迷人的气息。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夏日公主变身记|十二星座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