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珠饰 > Cartier尽展完美爱意:兰花彩宝胸针

Cartier尽展完美爱意:兰花彩宝胸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3-24 13:25编辑:vdolady
分享:

Cartier尽展完美爱意:兰花彩宝胸针

卡地亚的珠宝总是在不经意间就令人心生喜悦,美到窒息的兰花彩宝胸针依旧是沿袭着卡地亚的花卉元素,在Cartier源远流长的历史长河中,花卉很早就成为其诠释珠宝的关键语汇,而它和兰花的结合更是时间久远。Cartier的兰花系列自从推出后就深受人们的喜爱,化身为永恒的自然之花,是“虚幻的现实主义”的最佳写照。一起来看看兰花系列珠宝感受卡地亚的“爱意”吧!

cartier兰花系列彩宝胸针

早在1900年的巴黎世博会上,louis cartier发现了俄国珠宝设计师faberge的硬石雕刻作品后惊艳不已。于是,便开始尝试使用玛瑙、沙金石和玉雕刻各类奇花异卉。1925年,正值装饰艺术风格的鼎盛时期,cartier选用高贵典雅的兰花来装饰一枚梳子。这款发饰专为当时颇为流行的齐短发度身定制,所有的兰花全部采用立体雕刻,钻石铺面的花瓣上,圆锥形的黑玛瑙镶嵌其间,华美至极。到了1937年,cartier在巴黎推出了第一个梦幻般的花卉珠宝系列,其中包括一款由紫水晶和海蓝宝石制成的兰花胸针。此后,在cartier的珠宝花园中,兰花系列成为cartier最值得骄傲的经典款,并深受欧洲皇室的喜爱,英国伊丽莎白女皇也常在重要场合中佩戴兰花系列首饰。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项链 耳钉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