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婚纱 > 《好声音》金志文婚纱照 金兰紫色婚纱如梦如幻

《好声音》金志文婚纱照 金兰紫色婚纱如梦如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16 13:58编辑:vdolady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好声音》金志文婚纱照 金兰紫色婚纱如梦如幻

《中国好声音》学员金志文将于23号和相恋8年的女友金兰结婚。甜蜜的婚纱照上甜蜜二人洋溢笑容,幸福满满,令不少人羡慕不已。金志文金兰的婚纱照更是生动活泼,甜蜜十足,而新娘金兰的婚纱照更加完美。无论金志文格子西装配上搞笑造型,还是新娘金兰的蕾丝头纱,白色抹胸婚纱还是紫色花瓣婚纱都十分迷人,令人心醉。这就一起来看看金志文金兰的婚纱礼服LOOK!

少有的华丽优雅紫色婚纱,让人心醉!

《中国好声音》学员金志文将于23日完婚了!在这组婚纱照中,金志文和女友两人的笑容十分的甜美,两人之间洋溢着幸福的气氛。很多网友对金志文婚纱照表示认同,不少网友甚至表示以后自己也要拍一组向金志文婚纱照一样的。他的甜蜜婚纱照你看了吗?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婚纱 晚礼服 婚纱礼服 白色抹胸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