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婚纱 > 黄奕洛杉矶产女黄毅清现身 紫色梦幻婚纱照曝光!

黄奕洛杉矶产女黄毅清现身 紫色梦幻婚纱照曝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21 10:23编辑:vdolady
分享:

火速播报 黄奕洛杉矶产女与老公早期亲密照流出(组图)

黄奕洛杉矶产女 紫色梦幻婚纱照曝光!

黄奕当妈妈了!李冰冰在微博上表示恭喜黄奕当妈第一个印证黄奕洛杉矶产女传闻是真。黄奕此次虽然结交新欢并没有公开,领证也没有分享,但黄奕一直都在悄悄地狠狠幸福着,如今更是正式升级成为星妈。黄奕的确于北京时间1月19日晚(洛杉矶时间19日上午)剖腹产下一女,父母老公都陪伴身边。如今更得知黄奕的女儿竟然和老公同一天生日!我们先来回顾一下黄奕和老公黄毅清的浪漫婚纱照吧,紫色浪漫映衬着性感好身材,据悉黄奕由于生女已经胖了30斤,对此,黄奕表示将尽快恢复身材复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婚纱照曝光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