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婚纱 > 幼儿园集体婚礼:小“新娘”穿婚纱小“新郎”单膝跪地!

幼儿园集体婚礼:小“新娘”穿婚纱小“新郎”单膝跪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14 14:38编辑:vdolady
分享:

幼儿园集体婚礼:小“新娘”穿婚纱小“新郎”单膝跪地!

1月11日郑州某幼儿园为一百位“新人”举行了一场隆重的“集体婚礼”!而“结婚”的并不是幼儿园老师,而是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婚礼有主婚人,孩子们穿着礼服互相承诺,小“新郎”要给小“新娘”戴戒指,他们的爸爸妈妈也在婚礼现场见证。据悉,这些参加集体婚礼的孩子们都是“自由恋爱”,对此,则有网友吐槽:“幼儿园疯,家长也跟着疯?”而幼儿园方面则解释说:“此举有利于儿童性心理健康发展,举行“幼儿集体婚礼”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只不过这次规模最大。通过此前的实践证明,举行过“婚礼”的孩子,责任感更强,关系更融洽,更加自信和阳光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新娘 婚纱 新娘子 时尚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