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婚纱 > 郭晶晶霍启刚“校园风”甜蜜制服婚纱照曝光!

郭晶晶霍启刚“校园风”甜蜜制服婚纱照曝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5 14:16编辑:vdolady
分享:

郭晶晶霍启刚“校园风”甜蜜制服婚纱照曝光!

跳水皇后郭晶晶和年长两岁的豪门之子霍启刚的婚礼即将举行,而近日郭晶晶立体婚纱照、清纯学生制服照、甜蜜对视照、爱情故事请柬在网上疯传。去年退役跳水队现年30岁的郭晶晶,与现年32岁的霍启刚拍拖8年,两人虽然长期分隔两地,但两人拍拖以来感情如胶似漆,贵为“国宝级”运动员的晶晶,跟霍英东孙儿霍启刚绝对是公主与王子配,近月郭晶晶频频来港,霍启刚也积极修身,一同为婚礼作准备。可能因喜事近,两人更放下平日的避忌,早前竟罕有地结伴出席时装活动,将恋情高调化。由于霍家人面广,郭晶晶也属国宝级,故刚晶婚宴曾传出会先在香港举行婚宴,然后移师到北京设宴。郭晶晶婚纱照有什么样的亮点吗?马上就来看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婚纱照曝光 郭晶晶近况|霍启刚|伏明霞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