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婚纱 > 郭晶晶12套婚纱礼服超惊艳!

郭晶晶12套婚纱礼服超惊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12 14:13编辑:vdolady
分享:

郭晶晶12套婚纱礼服超惊艳!

郭晶晶历时3天的婚礼结束,而郭晶晶的12套婚纱礼服顿时受到关注。婚宴上穿上红色旗袍,配衬红白钻饰,展现中式典雅,至晚上的放烟花环节,郭晶晶换上别一套米白色礼服,与老公霍启刚在烟火下对望,现场十分气氛浪漫。每一套服装尽显豪门贵气。11月11日郭晶晶霍启刚世纪婚礼的最后一场特别隆重, 新娘身上名贵的钻石珍珠项链与手上硕大的“爱的钻戒”光芒耀眼,而身上的银 色深V鱼鳍长裙也让平时甚为低调的郭晶晶小秀了一把性感。在作为伴郎伴娘的霍启山、 吴敏霞的陪伴下,一对新人甜蜜挽手亮相,不过就害羞婉拒了媒体“亲一个”的请求。而郭晶晶一直手捂小腹,则让众人怀疑霍家是否要双喜临门了呢。这就一起来看看郭晶晶12套超惊艳的婚纱礼服!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婚纱 晚礼服 婚纱礼服 郭晶晶近况|霍启刚|伏明霞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