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婚纱 > 李宇春“婚纱照”曝光!纯白色婚纱礼服独特女人味

李宇春“婚纱照”曝光!纯白色婚纱礼服独特女人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23 14:08编辑:vdolady
分享:

李宇春“婚纱照”曝光!纯白色婚纱礼服独特女人味,一直走中性路线的李宇春总是用她独特的美征服着时尚界。在曾经参加的快乐女生比赛中,有评委老师就评价李宇春的美好似薰衣草一样,看到她笑,你会看到大片的随风摆动的薰衣草,很美,很温暖。也正是如此低调又有魅力的她征服了高缇耶,为她量身定做礼服,最近曝光了一组大片,李宇春身穿纯白礼服裙,轻盈高贵的白纱,让李宇春宛若待嫁的高贵新娘。其实李宇春的小女人情态已经越来越多见了,从裤子到裙装,从爷们到妩媚,马上小编就带你看看李宇春的女人味姿态!

大师为李宇春设计造型试穿的这一身纯白的礼服,真是引人遐想,因为太像婚纱了,小女人的春春你见过吗?

维度女性专用稿件,如需转载务必写清出处及链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婚纱 周笔畅 女人味 李宇春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