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军装 > 迷彩图案hold住男人味 阳光有活力

迷彩图案hold住男人味 阳光有活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1 10:20编辑:vdolady
分享:

迷彩图案hold住男人味 阳光有活力

今年秋季,又再度将迷彩的流行地位推往高峰。新设计轮廓简单、款式优雅,迷彩图案独有的阳刚男子气概几乎没有人不爱,从最早的战地服装,到被潮牌和运动品牌大量运用,甚至大举进攻Louis Vuitton、Prada等顶级精品。从配件小物到服装,只要有迷彩加持,往往一上市就售罄,那股阳刚、帅气的酷味,就算穿的是一身精品,也因为这不规则的色块组合而显得格外有个性。这些甚至带点学院派的清新气质,巅覆以往的酷味和潮味,却不失性格。是时候学习用摩登方式穿出迷彩的时尚味了。

混搭正式服装  不想让迷彩图案的服装看起来太outdoor感,可尝试选择迷彩图案衬衫外加一件较正式感的毛呢外套,绝对会让造型十分突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学院派 郭碧婷 秋季小西装 你Hold住了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