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婚纱 > 必知!英女皇和麦当娜最爱的婚纱

必知!英女皇和麦当娜最爱的婚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1 16:44编辑:vdolady
分享:

英女皇和麦当娜最爱 盘点全球顶级婚纱品牌

必知!英女皇和麦当娜最爱的婚纱

对于婚纱品牌一定要知道的著名品牌有哪些?除了王薇薇,世界上还有许多我们不太熟悉的顶级品牌,它们做出来的礼服不留痕迹的展示着女性的曲线,不用裸露肌肤的以奢华、高端面料来表达性感的婚纱礼服才是精品。

Pronovias:英女皇和麦当娜最爱

来自西班牙的奢侈婚纱品牌Pronovias被誉为全球第一大婚纱品牌。以经典、璀璨、梦幻和时尚等多种风格诠释出新娘的不同气质,因此深受英女皇伊丽莎白二世、美国流行天后麦当娜等名人的喜爱。在全球60个国家拥有158个店面,旗下拥有Valentino等多位世界顶尖设计师。Pronovias以白色梦幻、永恒优雅、高贵浪漫等多种风格创造独一无二的华丽婚纱礼服,平均售价在600欧元至1.2万欧元之间。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碧昂斯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