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婚纱 > 38岁徐若瑄6月大婚 不老女神婚纱猜想

38岁徐若瑄6月大婚 不老女神婚纱猜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08 10:11编辑:vdolady
分享:

徐若瑄

38岁徐若瑄6月大婚 不老女神婚纱猜想

年近40的徐若瑄完全看不出老,不愧为不老女神!38岁的徐若瑄预计在今年6月步入婚姻的殿堂,婚礼装备令人期待。如今女神们纷纷都要嫁人了,大家又开始相信爱情了,一个女人一生中最美的时刻就是披上嫁衣当新娘,不管女神们曾经在镜头中多么光鲜亮丽,都比不上被爱与幸福围绕的这一天。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那些已为人妇的女星婚礼装备,为我们的“不老女神”做个推荐和参考吧!

徐若瑄  近日,有“不老女神”之称的徐若瑄和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李云峰订婚,此消息一经传出,不知令多少男粉丝心碎一地。整个订婚仪式遵照中国传统仪式进行,气氛温馨。当日徐若瑄穿着由姐姐为她订制的大红色旗袍,漂亮典雅,气质非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徐若瑄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