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胖人服饰 > 连衣裙穿好了,微胖的妹纸也不显胖哟。

连衣裙穿好了,微胖的妹纸也不显胖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4 19:38编辑:vdo
分享:

带点胖胖的妹纸,过冬的穿搭就更发愁了。因为穿多了会显得更胖!那么有了这样一款连衣裙,就让你百事不愁。宽松的设计,完美的包裹起妹纸微胖的身型,把身上的肉肉通通藏起来,显瘦又修身,让你美美过冬。

连衣裙穿好了,微胖的妹纸也不显胖哟。

★针织与蕾丝的碰撞结合,透着针织的慵懒闲适,蕾丝的精致美感,加上撞色条纹的点缀,更具潮流时尚气息,透视感的蕾丝花纹,浪漫轻奢,那种欲露不露的美态,小女人味瞬间弥漫,充满了都市风情。

连衣裙穿好了,微胖的妹纸也不显胖哟。

★上身弹力针织拼接设计,轻松勾勒玲珑曲线,修身大摆裙加以压褶条纹,垂坠感十足,优雅中长款,恰好的长度,显高显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