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胖人服饰 > 胖MM这样穿好看,显瘦更自信!

胖MM这样穿好看,显瘦更自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5 08:12编辑:vdo
分享:

近年来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肥胖人群逐年增多,尤其是欧美等发达国家,每年肥胖人口的增长速度都在10%以上,而目前我国的肥胖人口已经突破了9000万,未来十年国内肥胖人口将突破两亿。这些体重超过标准身体重量的丰满女性朋友能穿上量身定做的服装吗?当然可以!今天小编就带来了几款精心挑选的大码女装,商品特性就是体型较胖的人才可以穿,穿上去显瘦,且自然、好看。

(1)大码女装胖MM印花PU皮拼接打底衫

胖MM这样穿好看,显瘦更自信!

随着潮流的变换,大胆个性的波普风已成为时尚的焦点,个性摩登的字母、印花在衣衣上展现的淋漓尽致,配一条白色的小脚裤,一双细高跟鞋,胖MM同样可以做一个时尚潮人。

(2) 胖MM显瘦圆领纯色轻薄羽绒服

胖MM这样穿好看,显瘦更自信!

胖MM都喜欢穿的轻便一点,尽量遮掩自己的肉肉,寒冷的冬天还有保暖,能找到一款合适的衣衣真的不容易,取自白鸭腹部的羽绒,朵大,无坚硬毛根,蓬松,保暖,这样的羽绒服有没有?小编告诉你,不但有而且还是糖果色,多种颜色可以选择,搭配一条西装短裤,配上高跟中筒靴,顿时身材拉长,不在臃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细高跟鞋 条纹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