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胖人服饰 > 胖人怎么穿显瘦?直筒大衣轻松藏肉

胖人怎么穿显瘦?直筒大衣轻松藏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6 01:39编辑:vdo
分享:

大衣外套无疑是冬季最受欢迎的,不同的款式穿出的效果就不一样,今年流行的是廓形大衣,如果想要得到显瘦效果,那么不妨选择直筒型的大衣,下面是直筒型大衣搭配,轻松藏肉。

胖人怎么穿显瘦?直筒大衣轻松藏肉

毫无繁杂配饰的一件直筒大衣是每个女人冬季的必备品。很多人会觉得冬天穿大衣显得臃肿或者什么的,其实完全不会的哦~一件好的版型的大衣加上你恰到好处的搭配,寒冷的冬天你一样可以性感和美丽~

胖人怎么穿显瘦?直筒大衣轻松藏肉

今年粉色也属于比较流行的颜色,橱窗里很多毛衣卫衣和外套都是粉色的。大翻领时尚感很足,能够把衣服整体剪裁和质感都提升一个档次。款式呢属于常规长度,这个长度一般人穿正好可以遮住臀部,把身材不好的地方都遮的严实实的,显得身材好友很CUTE呀,而且和这样的粉色也更搭。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毛衣 开衫 翻领 织毛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