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胖人服饰 > 胖MM穿这些竟然这么显瘦!!

胖MM穿这些竟然这么显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7 00:09编辑:vdo
分享:

很多胖MM都很怕冬天,特别如果又怕冷的话,穿的多只会显得更加臃肿,很多时候,下面小编教你轻松显瘦的方法,只要一件连衣裙就行了,让你冬季既保暖又轻松显瘦!

胖MM穿这些竟然这么显瘦!!

采用粗毛线假两件设计,毛线表面加印烫银技术,西部牛仔感觉十足,不一样的连衣裙,给你不一样的感觉,圆领的设计简约大方,搭配随心所欲,更显锁骨,增添了不少妩媚与性感,弹力十足,胖MM穿着也不显胖!

胖MM穿这些竟然这么显瘦!!

纯棉面料,柔软舒适,经典黑色,超级显瘦,收腰设计更是收拢身形,穿着非常显气质,胖mm完全可以驾驭,外面再套件大衣就是女神标配了,穿出女神御姐范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优雅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