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胖人服饰 > 胖纸又怎样?穿上A大衣戴上小圆帽就是名媛风!

胖纸又怎样?穿上A大衣戴上小圆帽就是名媛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7 05:56编辑:vdo
分享:

我胖我骄傲,胖纸也能是美得典范!有人总说胖纸穿衣搭配不易出彩,可很少会有人说胖就不好看,保持健康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有些些胖的女生更应该骄傲,你在羡慕别人的身材也许别人正在羡慕你的身体,再说只要选对了款式只需一点简单的搭配你看起来也不胖还更精彩。一袭上窄下宽遮肉显瘦的A型大衣,一款小圆帽就是名媛风,胖纸也能时尚迷人。

胖纸又怎样?穿上A大衣戴上小圆帽就是名媛风!

经典的V型领子设计,凸显精致的脖颈线条美观,腰部小心机的收腰设计,增添衣衣的甜美之感,下摆用以同色的蕾丝装饰,让这件衣衣上身后瞬间减龄!

胖纸又怎样?穿上A大衣戴上小圆帽就是名媛风!

样式各异的图案刺绣装饰点缀在纯色衣衣上面,给整体增添了几分俏皮感,彰显青春活力!经典的A字版型不挑人,不挑身材,还能起到修饰身材的效果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下半身 蕾丝装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