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胖人服饰 > 上身偏胖的女孩儿看过来:中长款棉衣才是你的菜

上身偏胖的女孩儿看过来:中长款棉衣才是你的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7 03:04编辑:vdo
分享:

上身偏旁的女孩儿们尤为适合宽松的oversize棉服,同样宽松的版型设计,让上身多余的肉肉从此影形无踪。这种中长款的设计不仅修饰了上半身还成功打造了下半身,让本就是优势的下半身变得更加出众吸睛,将下半身变为目光的重点关注地,让衣服的胖成就你的美,扬长避短说的就是这个样子。

上身偏胖的女孩儿看过来:中长款棉衣才是你的菜

温暖舒适的毛领设计,让你在这个冬天摆脱寒冷哦,既可以暖暖的也可以随意凹造型哦,中长款的设计保暖又显瘦哦,在这样的季节就是要穿着中长款的单品哦,穿着更温暖。

上身偏胖的女孩儿看过来:中长款棉衣才是你的菜

时尚的连帽设计,青春减龄哦,简约的版型设计,极具包容性,下摆是不规则的设计,极具设计感哦,真实口袋的设计,能够放置一些小物品,还能温暖你的双手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长外套 羊绒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