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胖人服饰 > 胖瘦都可穿的毛衣,怎么这么可爱!

胖瘦都可穿的毛衣,怎么这么可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7 10:09编辑:vdo
分享:

胖MM最爱的连毛衣,超显瘦哟!而且是这么可爱!让你秒变小公主的美好誓言,让你成为最可爱的胖子!哪怕只是短暂的一瞬间,但只要穿上它就可以找到自己最美好的一面!那些美好的岁月,让你何时才能找到!

胖瘦都可穿的毛衣,怎么这么可爱!

推荐理由:圆领合身版型,乖巧优雅的圆领,乖巧大方,长袖袖长,衣身可爱的小鹿波点图案,为您增添了一份童趣与时尚,领口、袖口与下摆处螺纹收口,紧贴肌肤,给你良好的穿着体验,百搭款,搭配半身裙,短裤,牛仔裤都是不错的选择呢 适合很多妹纸的款哦。

胖瘦都可穿的毛衣,怎么这么可爱!

推荐理由:这款毛衣设计很简洁但是正因为TA的设计简单,所以才更加显气质保暖的同时还能修饰脖颈,即使脖子不是那么长的妹纸,也可以穿呢,短款修身的版型,改善了毛衣慵懒的感觉,上身很显气质,很显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