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款式 > 蕾丝点缀裙身,优雅烘托情怀

蕾丝点缀裙身,优雅烘托情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1 16:07编辑:vdo
分享:

每个女孩儿都有着割舍不断的蕾丝情结,就像那未完成的公主梦。蕾丝朦胧的透视材质完美呈现出女性的性感和柔美,处处透露小心机,蕾丝控们还在等什么?趁着青春时光大好,去户外展现自己的独特美好,这个青春的时代是属于你们的,尽情的去洒脱,只属于你自己的蕾丝公主梦~

蕾丝文艺裙

蕾丝点缀裙身,优雅烘托情怀

用一条裙子,拒绝搭配的烦恼和日常的琐碎。开出几朵淡雅的花,和镂空一起成就年轻的花样。宽松的腰,胖瘦的姑娘都能舒服的穿进去。腰间的无数细褶像一把手风琴,容许你在心中给自己谱一首曲。面料含人棉和亚麻,为了不要走光,用上好的纯棉做了里布。至于风格?文艺、干练、小清新……让你遇见,无数个可能。

甜美蕾丝裙

蕾丝点缀裙身,优雅烘托情怀

蕾丝是献给繁花的最好礼物,生性温和,从不急于表现。浅浅的小碎花,在精致蕾丝的衬托之下,满是复古的优雅味道。用无袖为它加点性感,捏褶拼接又萌生不少飘逸感觉。A字款,秒藏腰间小肉肉。最亲肤莫过于雪纺,享不尽的舒适感觉。有了它陪伴,下身搭配一条白色的休闲裤或者短裤,就足够让自己与众不同。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休闲裤 蕾丝裙 黑色蕾丝裙 白色蕾丝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