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时尚与帅气并存的个性棒球服

时尚与帅气并存的个性棒球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0 05:30编辑:vdo
分享:

一看到棒球服这样的名字,我猜所有的姐妹都会不约而同的想到运动这样的词语,不管怎样,在冬季积攒了肉肉的小伙伴们怎么说也该走出去运动一下了,不管是为了身体的健康,还是为了让自己在夏天展现曼妙身姿,运动始终值得一试哦,说不定在赏花季还能遇到自己的白马王子呢?

中长款棒球服

时尚与帅气并存的个性棒球服

适合所有身材女性的中长款棒球服,时尚简约的棒球领设计,凸显女性脸蛋的白皙,白色的调调配搭黑色的条文点缀,时尚个性,对称的斜插式衣袋点缀,美观小巧,休闲韵味十足!

印花太空棉夹克

时尚与帅气并存的个性棒球服

深受潮流妹子们喜爱的一款YY,时尚个性的印花设计,个性圆领凸显精致脸颊的同时美化颈部线条,肩部印花工艺,完美提亮您的肤色,穿着更加出彩,黑色衣袖的拼接,时尚潮流!

新款棒球衫

时尚与帅气并存的个性棒球服

萌妹子们最爱的一款棒球服,非常清新又百搭的一款棒球服哦,纯净的衣袖拼接,可爱的图案,俏皮可爱。内搭一件T恤,绝对是您在这个季节里最完美清新的穿搭。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长外套 羊绒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