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经典羽绒,真正不挑身材的时尚版型,让你怎么穿都美。

经典羽绒,真正不挑身材的时尚版型,让你怎么穿都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4 07:36编辑:vdo
分享:

要想轻松度过这个寒冷的季节,那么拥有一件时尚又保暖的羽绒服就是必不可少的啦。什么?臃肿?那是你羽绒服的版型没选对!为什么?因为一款好的羽绒服最重要的就是版型,版型对了,不管你怎么穿都美美的。

经典羽绒,真正不挑身材的时尚版型,让你怎么穿都美。

中长款纯色轻薄羽绒服,美妙独特的A版,更显立体时尚,精致立领设计,时尚大方,展现你个性潮流洒脱气质,平整有型的车线走边,防风保暖锁温。同色系单排扣,实用又方便,马卡龙色系统统凸显你年轻活力,优雅甜美的风格。

经典羽绒,真正不挑身材的时尚版型,让你怎么穿都美。

韩版翻领中长款羽绒服,时尚羊角扣,造型独特美观,装饰效果和使用效果兼具。罗纹收缩下摆,修身效果显著,凸显苗条身材,撞色拼接仿羊羔绒翻领和前襟,手感柔软,保暖舒适,,让衣服更具时尚设计感,更加时尚大气。搭配马卡龙色系的小脚裤,更显优雅甜美范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长外套 羽绒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