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潮味骷髅首饰,演绎另类经典

潮味骷髅首饰,演绎另类经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3 10:00编辑:vdo
分享:

“骷髅”元素真的无愧是最有潮味的时髦尚品,不仅是服装设计师的大爱,这一季,确切地说,每一季,它都是珠宝设计师的灵感源泉。“骷髅首饰”已不再只是摇滚爱好者的专属配饰,已经成为一种另类的经典。

骷髅首饰 另类经典

就算是淑女,也可以偶尔叛逆一下,戴上骷髅首饰,塑造最有个性、最自我的时尚造型。

明星骷髅党

自当年Alexander MacQueen的骷髅围巾风靡后,骷髅配饰一下子就成为了明星们的大爱之选,首当其冲的就是“坏女孩”艾薇儿,她可是连汽车的备胎上都画着大大的骷髅头。而社交名媛帕里斯·希尔顿、妮基·希尔顿、名模纳塔利亚·沃迪诺娃、《花花公子》女郎霍迪·艾迪逊、流行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等等,也都是彻彻底底的“骷髅党”,各种装饰着骷髅元素的项链、手镯、戒指等被她们演绎到了极致。

Paris Hilton用闪闪发亮的骷髅戒指搭配灰色套装

1.Paris Hilton出席某派对时,用闪闪发亮的骷髅戒指搭配灰色套装,谁说骷髅不是淑女名媛的菜?

张曼玉的骷髅流苏项链个性独特

2.张曼玉的骷髅流苏项链个性独特,镶嵌的闪钻与身上的亮片装饰交相辉映。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希尔顿 设计师 服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