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樊其辉 时尚界异色大师自杀

樊其辉 时尚界异色大师自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20 09:25编辑:vdo
分享:
樊其辉 时尚界异色大师自杀被称为“山寨礼服女王”的中国著名服装设计师,时尚圈著名“异装皇后”樊其辉昨日在家中自杀,消息传出后,在网络引起轰动,圈内好友均表示震惊和难过。樊其辉简介中国服装界集设计与操作、制板、工艺于一体的设计造型大师,服装学院特聘教授,清华大学工艺美术学院客坐教授,北服·莱佛士国际学院教授。自命以“工匠”著称的行业奇材,98、99年“兄弟杯”设计大赛金奖获得者。并多次在国内外服装设计大赛中获奖。承担国家大型活动演出及国家重要领导人物出访的服装设计与制作,是中国服装业界占据足够个性设计师特点的专业“工匠”。高级成衣制作的倡导者,“樊式制板”的创始人,他独特的人生和技术一直被业内所著称。关于樊其辉樊其辉:服装设计师,作品曾获“兄弟杯”银奖和“益鑫泰杯”金奖,热爱服装,更热爱异装,拥有一批追随者。描绘这些与世俗错位的人是他的偏好,比如《芙蓉镇》中那个查出床上有一些“说不出口的男人用的东西”的女人。有时候他也会自言自语,“哦,小伙子,这个酒的鳄鱼味都没有了……”模仿1947年版本《一江春水向东流》中的何文艳。樊其辉:因为不够美好,所以化一个“假的”他最大的乐趣是化妆,穿裙子,飘飘忽忽的,不允许任何人剥夺这个乐趣。 他骂那些劝他做变性手术的人是疯子,他只是觉得,这些花花绿绿的东西穿在身上,很好看,即使是在男人身上。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设计师 服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