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婚纱 > 贾乃亮李小璐双喜临门今日大婚 7位数婚纱惹关注

贾乃亮李小璐双喜临门今日大婚 7位数婚纱惹关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06 15:12编辑:vdolady
分享:

贾乃亮李小璐双喜临门今日大婚 7位数婚纱惹关注!今天娱乐圈又有一对幸福的恋人走上了幸福红毯,而且幸福开始的贾乃亮和李小璐已经是准爸准妈了。这场以“照亮心里的璐”为主题的婚礼庆典,如梦似幻,素有公主梦的李小璐如愿在童话的氛围中,嫁给自己心爱的王子。而二人的伴娘团更是十分强大,可谓是众星云集,除了担当伴郎伴娘的杜淳、霍思燕、秦岚等,宋丹丹、黄圣依、董璇、佟大为关悦夫妇、孙海英吕丽萍夫妇、赵宝刚、张扬、王中磊、陆川等圈中好友也到场见证幸福时刻。即将升级做爸爸的贾乃亮,幸福宣告两人是“双喜临门”,孕相十足的李小璐也在新郎的呵护下数度哽咽落泪,令在场观众感动不已。

新娘李小璐

李小璐婚纱

7月6日,李小璐与贾乃亮在北京结婚,结束爱情长跑携手步入婚姻殿堂。伴郎包括杜淳、郭家铭等,伴娘团则是由李小璐的姐妹团,刘芸、甘小薇、应采儿等组成。两人表示,蜜月旅行会想去马尔代夫或大溪地这样的海边城市。

7位数“珍珠”婚纱引关注

现场,身着“珍珠”婚纱的李小璐让人眼前一亮。此次正式大婚的婚纱礼服将更加独具匠心,不但符合李小璐一直以来清纯而不失妩媚的温婉特质,还将显著区别于以往的婚纱造型,带来完全不一样的公主范儿。据悉,婚纱将是如梦幻芭比般的纯洁白纱,整体为高腰设计,上身镶满珍珠,后背全裸,轻盈蓬裙直至脚踝。这件耗资不菲的婚纱,采用纯手工工艺钉珠,点缀以意大利顶级手工蕾丝和施华洛世奇水晶。据悉,此套婚纱由谢娜、董璇的御用婚纱设计师兰玉操刀完成,婚纱上镶嵌着将近3万颗珍珠,价格高达7位数。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马伊琍 李小冉 李小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