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婚纱 > 姚晨新西兰大婚将至 婚纱仍未见礼服大盘点!

姚晨新西兰大婚将至 婚纱仍未见礼服大盘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16 13:57编辑:vdolady
分享:

姚晨新西兰大婚将至 婚纱仍未见礼服大盘点!

近日姚晨将于曹郁在新西兰完婚,而日期定于本周17日。微博曝光的一张新西兰风景图无不洋溢着幸福的滋味。虽然姚晨的婚纱还未曝光,但是姚晨婚纱是由享誉全球的婚纱设计师Vera Wang王薇薇亲手设计,想必一定超惊艳。姚晨身材高挑,又具有大牌的强大气场,看过姚晨时装周上的出镜就知道。9月1日姚晨参加芭莎慈善夜身着Chanel白色暗纹连衣裙、搭配Chanel精致塔形手包亮相,束起的发髻上还涂上一抹亮蓝色,整个造型减龄又时尚,在红毯上瞬间清新胜出。而右手无名指上闪亮的钻戒,更是抢镜。马上就来看看姚晨在时尚活动和时装周的上礼服LOOK,一起期待姚晨婚纱什么样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