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胖人服饰 > N款显瘦羽绒服,让微胖MM穿出美丽动人

N款显瘦羽绒服,让微胖MM穿出美丽动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6 17:52编辑:vdo
分享:

这个冬季的温暖让人捉摸不透,虽然这几天温度较高,但是一股强冷空气正在路上,美眉们赶紧一起做好防寒御暖的准备。一款修身厚实的羽绒服可以帮你解决一切烦恼,厚实的面料,帮你完全阻挡寒冷。时尚的款式,让你靓丽又时髦。N款显瘦羽绒服,让微胖MM冬季穿出美丽动人。

Part.1【A字羽绒服】

A字型羽绒服充满小心机的款式,将你腰部的赘肉尽情隐藏起来,看上去更加苗条,身材十分完美。此外,A字羽绒服的亲和力极强,完全不挑身材,无论胖美眉还是瘦美眉,都让你变成漂亮美眉。宽松的款式让你更加无拘无束,更加自由,仿佛冬日里翩翩起舞的小蝴蝶,惹人怜爱。

=====下面的单品适合你=====

N款显瘦羽绒服,让微胖MM穿出美丽动人

白色是永远不会过时的颜色,横压纹的设计让你看起来更加显瘦,帽子加点毛毛的感觉看起来就十分温暖,优雅的毛毛领保暖又高雅,让你立马显得高大上。

N款显瘦羽绒服,让微胖MM穿出美丽动人

大大的袖子让你看起来更加可爱,白色的A字版型,让人看起来干净利落会让你看起来青春靓丽大方,大大的立领让你看起来格外温暖舒适,是你扮靓的选择。

N款显瘦羽绒服,让微胖MM穿出美丽动人

奢华的白色帽子毛领让你一下字就能穿出女王范,别致的宽松下摆尽显你的优雅温柔的气质,斜插口袋的设计,更加实用方便,是你这个冬季不二的选择。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羽绒衣 羽绒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