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婚纱 > 能Hold住你一生的几款浪漫婚纱~

能Hold住你一生的几款浪漫婚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9 13:08编辑:vdo
分享:

导读:你的婚礼你做主,能hold住你一生的几款浪漫婚纱~~~都说女人一生最漂亮的时候是婚礼上,纯洁白色婚纱是好多女生心目中的向往,一生一世只要有一件浪漫婚纱足矣,婚纱照,婚礼摄影会清晰记录下你的美丽,在多年后的一天,你们重新来看,依然是那么的时尚,那么的妩媚,爱自己就给自己最好的婚礼,hold住新郎,hold住幸福一生!

能Hold住你一生的几款浪漫婚纱~

推荐理由:上身立体蕾丝绣花贴片装饰,花型唯美,花片与亮片,亮钻打造闪烁花朵,散发耀眼的光芒,性感露背设计,收腰修身十足的显瘦版型,纱纱加上蕾丝花瓣设计,繁密的蕾丝花和亮珠相映,楚楚动人。

能Hold住你一生的几款浪漫婚纱~

推荐理由:蕾丝镶钻挂脖设计,展现女人曼妙的迷人曲线,腰间唯美蕾丝修饰,凸显细致奢华,采用3D鱼骨架,版型更立体,根据女性三维结合的立体裁剪,全方位塑型,修身更完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立体裁剪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