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胖人服饰 > 高矮胖瘦不一如何穿搭,主流服饰这么告诉你!

高矮胖瘦不一如何穿搭,主流服饰这么告诉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7 12:06编辑:vdo
分享:

你有高挑的身材么?你有傲人的锁骨么?不管怎么样,对于身材一般的妹子来说,很多好看的服饰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焉,但是,妹子千万不要放弃,总有一款衣服是属于你的,不管高矮胖瘦,服饰看的主要还是穿搭。面对寒冷的冬天,各位亲们柜子里的冬衣都准备充足了吗,还保留着那些已经过时了的冬衣吗,小编将给大家介绍一些好看时尚又性价比高的冬衣,各位美眉和我一起看看吧,绝对,让妹子重新燃起自信哈!

一,韩国宽松短款棉衣

高矮胖瘦不一如何穿搭,主流服饰这么告诉你!

款式时尚简约,上身舒适,皮质面料,即使不小心弄脏了也可以擦擦就好了,对于爱偷懒的妹纸是个不错的选择哟,再加个打底裤和短裤绝对美美哒

二,羊羔毛皮草外套

高矮胖瘦不一如何穿搭,主流服饰这么告诉你!

时尚保暖的羊羔毛面料,保暖型进一步升级,时尚设计,让你在人群中突颖而出,你值得拥有这样的一件衣服,更能够更好的展现一个女人成熟的魅力和高贵优雅的女性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长外套 羊绒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