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婚纱 > 这些婚纱,满足了所有女生的梦想!

这些婚纱,满足了所有女生的梦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9 12:31编辑:vdo
分享:

导语:婚纱礼服设计风格趋势,逐步由奢华甜美转向简约大气,去繁存简。版型更加简约流线现代化,比起大拖尾和曾经风靡的蓬蓬裙人们更加青睐方便行动的齐地款。浪漫的蕾丝一直是婚纱礼服中经久不变,不可或缺的元素,通过蕾丝可以轻松营造出新娘优雅与浪漫的迷人气质。

这些婚纱,满足了所有女生的梦想!

浪漫的一款惊艳婚纱,朦胧透视镂空的蕾丝,蔓延升腾浪漫气息,性感妩媚;时尚的五分袖设计,举手投足间散发优雅气质,修身剪裁,甜美生动立体花型点缀,倾泻而下的蕾丝,奢华的小拖尾,吸引众目光。

这些婚纱,满足了所有女生的梦想!

一字肩显白皙锁骨,纯净清妍,散发高贵华丽公主气质,奢华蕾丝,精湛工艺无可挑剔。收腰版型剪裁,款式简单大方,一点也不挑人呢,小个子新娘穿上也超赞!随着阳光的折射,静静地璀璨,沉入眼眸,醉透心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婚纱 小个子 晚礼服 蓬蓬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