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婚纱 > 你的婚礼你做主,能hold住你一生的几款浪漫婚纱

你的婚礼你做主,能hold住你一生的几款浪漫婚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9 14:57编辑:vdo
分享:

都说女人一生最漂亮的时候是婚礼上,纯洁白色婚纱是好多女生心目中的向往,一生一世只要有一件浪漫婚纱足矣,婚纱照,婚礼摄影会清晰记录下你的美丽,在多年后的一天,你们重新来看,依然是那么的时尚,那么的妩媚,爱自己就给自己最好的婚礼,hold住新郎,hold住幸福一生!

1.韩式冬季齐地抹胸婚纱

你的婚礼你做主,能hold住你一生的几款浪漫婚纱

推荐理由:法国顶级3D镶嵌技术,纯手工精制的串珠,用精致诠释这个婚纱时代,优雅的抹胸设计,瞬间体现新娘高贵优雅的气质,精致打底层次贝壳,极强的舒适享受,加上珍珠亮片点缀,最能体现这款婚纱的诱人与高贵。

2.新娘一字肩长拖尾婚纱

你的婚礼你做主,能hold住你一生的几款浪漫婚纱

推荐理由:一字肩抹胸婚纱,两侧肩部呈水平状,柔媚无限,细细的蕾丝淡淡的雅韵,悠悠的透视,优雅历历再现,露出美美的锁骨香肩颈部,优雅性感散发,精致贴心的后背绑带设计,可以素以调节大小,展现完美曲线,让每个新娘在华丽转瞬间的魅力,深刻在新郎心中。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婚纱 婚纱照曝光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