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婚纱 > 婚纱 婚纱 婚纱 重要的事说三遍

婚纱 婚纱 婚纱 重要的事说三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9 23:31编辑:vdo
分享:

作为一名女性朋友,结婚是女人一生中最美、最幸福的时候,选对一个人,幸福一生。

选对一件适合自己的婚纱,展现你最美的曲线

婚纱 婚纱  婚纱  重要的事说三遍

采用高档韩的国缎,手感好,做工全部是外单做工,上身有非常多的手工订珠和玻璃水钻,十分奢华,设计师用心设计了一款缎面婚纱欧式宫廷风,为很多亲们的皇式公主梦添加色彩 。

穿上身后立刻拥有贵族气,裙摆也是精心设计一翻用了十分高价的骨线花边立体感十足,加上玻璃水钻的镶嵌,瞬间美不可收。

在殿堂里,你是最与众不同的新娘。

婚纱 婚纱  婚纱  重要的事说三遍

婚纱拥有超高珠钻密度,手工将每一颗钉珠和闪钻紧密排列,呈现出务必震撼的星光感视觉效果。

十层超蓬立体足料公主裙摆交织出霸气外露的强大气场,符合绝大多数新娘对于女王感婚纱的完美想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身材比例 迷人曲线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