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胖人服饰 > 贾玲这个胖妞穿上这款效果会怎样?

贾玲这个胖妞穿上这款效果会怎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5 18:46编辑:vdo
分享:

怎样才能瞬间欧美街拍范儿~ 时尚的蝙蝠袖上身,不仅可以遮掩所有不完美的身材,更重要的是有型、有品而百搭,无论怎么样,都让你诠释出时髦经典的造型。还有个小秘密哦,宽松版型的蝙蝠袖,胖MM和瘦MM们都适合哦!小编个人认为像贾玲这样的笑星丰满MM,搜件上身都会惊艳万分的!绝对百搭款! 秋天有这么一件,回头率绝对是有滴!上身超有气场,瞬间提升品位!

贾玲这个胖妞穿上这款效果会怎样?

几何形态的不规则外搭,蝙蝠袖的七分设计,尽情演绎属于你的特立独行,出席任何场合选择这款都是最完美百搭的造型。

贾玲这个胖妞穿上这款效果会怎样?

用蓬松的毛边演绎出层层叠叠的立体效果,红色的这款衣服上身富贵华丽,在这样身材的同时,绝对让人过目不忘。

贾玲这个胖妞穿上这款效果会怎样?

欧美范的舒适马海毛上身,随意的披搭在身上,袖子很是宽松, 蝙蝠袖的设计更是恰到好处展现高挑的身材,有种文艺范的气质尽在其中。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开衫 蝙蝠袖 针织开衫 欧美街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