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婚纱 > 这几款婚纱,让你做全世界最美的新娘

这几款婚纱,让你做全世界最美的新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9 14:02编辑:vdo
分享:

这几款婚纱,让你做全世间最美的新娘蕾丝花边轻灵动感,蕾丝花纹清晰,浑厚有力,彰显奢华质地,映现诱动锁骨,纯雅的白,静柔如梦,如初生命的聆听林间那花朵窃窃私语,唤醒灵魂的美事那么奢雅大堂,华丽高贵,给你最美的绽放。

1.baby同款婚纱

这几款婚纱,让你做全世界最美的新娘

小露香肩的性感V型领,精致蕾丝提花,轻盈的层叠薄纱,还有这蓬蓬的拖地长裙摆不正是所有女孩梦想的吗。这样的婚纱上身让你做今年最美的新娘。

2.一字肩婚纱礼服

这几款婚纱,让你做全世界最美的新娘

主打清新纯美,优雅复古独特气质。是最纯正公主嫁衣,复古的高领小包肩剪裁,点缀浪漫手工花朵与钉钻,齐地裙摆,一样可以拥有高贵气质,内置鱼骨胸垫,收腰版型剪裁,款式简单大方,一点也不挑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婚纱 晚礼服 婚纱礼服 性感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